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

【all叶】当队里有omega的日常

OOC/国家队日常 第一次写这个,有私设,爽一把就好了

 

01

 

当得知叶修作为整个队里唯一的omega的时候,冯宪君其实是很担心的。

 

他刚开始是觉得,整个队里就你一个omega,是不是很不方便?叶修的表示是无所谓,这个和比赛没有什么冲突就可以了。

 

后来他在去苏黎世的时候替每个队员都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边行李,几乎每个队员的包里都有塞着一瓶抑制剂,从包装很普通到包装很可爱,什么样式的都有。

 

尤其是周泽楷的,上面还贴着一个很可爱的小企鹅。

 

 

02

 

有的时候大家开个party,除了正常睡觉的张新杰,大家都嗨到睡不着觉。

 

黄少天明显喝醉了,他拉着叶修说:“其实我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也明白,我的信息素是最适合你的。”

 

“喔。”叶修也有些晕乎乎的,他刚刚进肚半杯啤酒。

 

“你说,我是西红柿,你是鸡蛋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天造地设,都快配到每个中国人的家常菜了。”黄少天指着自己胸口。

 

“放屁,你那明明是小番茄,能和西红柿比?个头都压死你。”孙翔“呵呵”一笑。

 

“那你呢,你还是个酸奶味呢,有听过酸奶和鸡蛋在一起吃的?”黄少天立马反击。

 

“为什么就不能给生活加点绿,老叶你喜欢花椰菜吗?”张佳乐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面起来。

 

“哈哈哈好啊。”叶修眯着眼回答。

 

就在张佳乐开心地要蹦起来的时候,叶修接着不紧不慢地说:“可我不喜欢吃花椰菜啊。”

 

“要我说,在这里还是我和老叶最夫妻相,我是鸭蛋他是鸡蛋,是不是啊苏姐姐楚姐姐,哈哈哈哈哈嗝。”方锐想试图拉拢现场仅有的两个姑娘。

 

楚云秀一边嘟囔着去去去一边摆手,方锐只好退出来,立马转移阵地,想靠在叶修的肩膀上面睡觉,却发现旁边坐着个清醒的李轩。

 

李轩握着杯子,手微微颤抖,他不敢喝。因为这里的信息素未免太过于浓烈,他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没有受到波动,反正他作为一个beta受到了很大的感染。

 

方锐一遍打哈欠一遍往他身上拱,嘴里还在喊着叶修叶修我的爱,爱你爱你一万年。

 

李轩就这么静坐到第二天张新杰穿戴整齐地打开门,张新杰看到李轩神色紧张地坐在一堆七倒八歪的人们中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轩整晚没有合过眼。

 

“你先去睡吧,我来搞定这帮人。”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今天上午我会帮你请假。”

 

“那个...好的谢谢。”李轩松了一口气。

 

临走的时候李轩忽然想到了什么,他问了句张新杰:“你喜欢什么菜?”

 

张新杰正准备架起叶修,微微皱眉思考了一会:“是我的话,我喜欢水煮鸡蛋再蘸酱油吃。”

 

李轩回去的路上还在思考,为什么有人这么吃鸡蛋,怪怪的。

 

他忘了张新杰是酱油味的。

 

 

03


有一天下午,唐昊在浏览国外网站上时候发现有个采访节目,上面写着:震惊!今天的嘉宾竟然是叶神的...!

 

“什么玩意这是。”唐昊一边骂道一边点进去。

 

采访节目里面坐的人确实长得十分像叶修,不过他的气质不像于叶修,叶修是云淡风轻的坦然,他是那种在排兵布阵的常胜将军一样。

 

“大家好,我是叶氏集团的CEO,叶秋,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微笑地介绍自己。

 

然后中间就是一些主持人和叶秋的客套话,唐昊一边拖着进度条一边才想起来叶修的确有说过自己家有个双胞胎弟弟,是个alpha,从小就喜欢占他的便宜。

 

反正看情敌的视频,也没需要认真去看,唐昊看的有一些昏昏欲睡,被叶秋在采访最后的一段话惊醒了。

 

他说,我来苏黎世,一是为了期待中国队在首届世邀赛拔得头筹,为中国的电竞事业锦上添花。

 

他还说,二呢,我是为了我哥哥来的,我告诉你,只有鸡蛋才和鸡蛋是最配的,天生就应该在一起。

 

最后叶总裁嘴角上扬,向摄影师大大方方地鞠了一个躬,也无疑向所有想跟他抢哥哥的人鞠了一个躬。

 

 

04

 

一般队里面喜欢在叶修不在的时候讨论一些事。

 

讨论的事千奇百怪,什么都有,最近他们停留在一个话题上争执了很久很久。

 

比如说叶修未来的孩子应该姓什么。

 

“我投王一票,谢谢。”王杰希表达意见。

 

“肯定是黄啊,姓黄!姓黄的都这么有朝气,还这么可爱,是谁看到都会喜欢的!”黄少天拍桌。

 

楚云秀被呛到了,直接不顾形象地大笑:“天啊你,朋友们你能想到黄少天带着一个小黄少天的样子吗,那简直是烦的不要不要的,我投反对票。”

 

苏沐橙磕着瓜子,手举起来表示她同意楚云秀刚刚的反对票。

 

“姓喻多好呀,听起来就有一种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感觉。”喻文州投喻一票。

 

“那你们家三个心脏,还要不要活啊,还是跟我比较好,投张一票!”张佳乐发表观点。

 

“谢谢前辈。”张新杰谦虚道。

 

“我为孙叶疯狂打call,疯狂上分。”孙翔激动地拍桌。

 

“孙哲平表示谢谢你的支持。”方锐友好地提醒了一下。

 

“我们为什么就不能cp的tag数来定胜负吗,小戴说过肖叶最多啊,而且听起来就像宵夜宵夜,就觉得很有食欲。”肖先生自豪地挺直了腰板。

 

一直没有发声的周泽楷小朋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一些羞涩地笑了。

 


评论 ( 29 )
热度 ( 7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