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

【all叶】论一次巨大的史前危机

ooc/国家队日常/这种相声感觉没人喜欢 想点烟 我的睿智脑洞

前篇:( ´_ゝ`)  我是前篇

 

 

01

 

苏沐橙抬头环顾了一下坐在沙发上的队员们,他们都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屏幕看,安静的有一些奇怪。

 

确实,平常他们休息时间都是扯着别人衣服互怼的。黄少天平时以情敌称呼其他人,见面非得跟人宣布一下并不存在的叶修所属权,今天却没有,他什么话也没说,凝重地靠在沙发上。

 

“这个节目,不邀请我,我真替节目组感到可惜。”张佳乐有一些失望。

 

“难得可以和叶修同框,痛苦。”方锐有一些头疼。

 

 

02

 

其实事情很简单,无非就是叶修去拍摄一个电视节目,关于回馈粉丝的节目。在节目里主持人会挑一些粉丝提的问题,然后叶修将会回答。

 

据小道消息说,这个节目导演是一个老嘉世粉。所以这次叶修的节目搭档,是上次和叶修上微博热搜的吴雪峰,而且是众队员都及其缺乏信息和了解的神秘人。

 

“为什么是他啊!”孙翔得到消息表示很震惊,“做一个前后一叶之秋不可以吗?我也是嘉世的。”

 

“你不是老嘉世的啊。”苏沐橙解释道。

 

“我们已知的一点是,他绝对比黄少天高。”王杰希根据上次这么个事件推测出这个结论,得到了队员们的广泛支持。

 

节目是全程直播的,所以叶修也将和吴雪峰一起出现在荧幕镜头。微博里面有一些后面赛季才玩荣耀的粉丝,看到吴雪峰的外貌和个人简介,果断入吴叶股。所以吴叶的tag在噌噌噌地上升,还没有涨停的趋势。

 

“这是一场史前危机。”黄少天皱着眉头盯着屏幕,不甘心地把薯片咬地咯吱咯吱响。“为了老婆和身高。”

 

 

03

 

主持人:“我很荣幸,能主持二位的节目啊,叶神也是很少上综艺节目的吧,还有早年就退役的吴雪峰大大。”

 

叶修:“确实,很难得。我们两个一次都没有同框过。”

 

主持人:“哈哈哈叶神放轻松,上我们节目别紧张。”

 

叶修:“其实我没有紧张,真的。”

 

吴雪峰:“如果紧张的话,这不还有我嘛。”

 

主持人看气氛活跃起来了,连忙拿出粉丝制作的君莫笑娃娃递给叶修:“这个是国内粉丝给叶神制作的娃娃,托我们节目组的平台送给叶神。”

 

叶修接过来:“喔,这个伞还可以开啊。”

 

“这个是给雪峰大大的。”主持人递给吴雪峰一个气冲云水形象的娃娃。

 

吴雪峰:“还有我的?谢谢大家了呀。”

 

叶修把娃娃的伞打开:“我的比你酷诶,你看它的伞,可以打开来,biubiubiu发射子弹。”

 

叶修:“还可以当盾使,快说君莫笑比气冲云水厉害。”

 

吴雪峰拿着气冲云水靠近君莫笑,轻声说:“君莫笑比气冲云水厉害。”

 

过了几秒吴雪峰补充了一句:“叶修也比吴雪峰厉害多了。”

 

主持人:“叶神喜欢粉丝们的手办吗,据说这个是粉丝们设计了好久才设计出来的,毕竟君莫笑的装备...哈哈哈哈哈。”

 

叶修把娃娃的造型摆成了坐的姿势,摆在他的旁边,很认真地对着镜头说:“谢谢,我很喜欢你们送的娃娃。”

 

吴雪峰也把气冲云水摆成坐的姿势,气冲云水乖乖地坐在君莫笑的旁边,君莫笑的沙发不太平,所以身子微微倾斜,有点靠在气冲云水上面的感觉。

 

主持人:“刚刚给娃娃的时候,两个队长的感情看起来很深厚啊,这么久时间过去了,吴副队也在海外,不会有什么感情生疏吗?”

 

吴雪峰:“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情感?不过无论是什么,我们都没有生疏过哦,一如既往的感情好。”

 

叶修:“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我们就这么说话的,嘉世的规矩可都是吴雪峰定的,我没有参与过,不过说实话,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违背过规矩,可能我不知道队规是什么吧。”

 

主持人:“啊,叶神都不知道吗,吴副队可以聊一下你当初定的队规吗?”

 

叶修把头转向吴雪峰:“透露下呗。”

 

吴雪峰笑道:“你真想听?”

 

叶修:“当然,我都从来不知道这个东西,而且只是队规,又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东西。”

 

吴雪峰伸出手,开始一个个掰手指头:“好吧,其实也不是什么,主要就是小队长至上。”

 

他晃了晃第一个手指头:“任何人都不准晚上偷偷看小队长的房间。”

 

叶修:“其实那个时候我睡不着望窗外的时候,经常看到几个人影,我以为他们要进来找我有事呢,掂个脚望半天。”

 

吴雪峰:“所以他们最后给我多加了一点训练量。”

 

叶修:“有点惨。”

 

吴雪峰:“第二个就是,任何人都不准摸小队长的身体部位,拉拉小手都不行。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主要还是小队长第一。”

 

叶修:“所以这个规矩和我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吴雪峰挑眉:“当然有,以后有时间告诉你。”

 

主持人看了一眼时间,连忙拿出粉丝提问的问题:“叶神吴队,我们聊了这么久了,这里有一些你们的热衷粉丝的问题,我们挑了几个微博前几名赞的来问你们,两位做好准备了吗?”

 

叶修:“问吧,其实我大概猜到是什么问题了,就是雪峰不在国内可能不知道。”

 

吴雪峰:“其实我是知道的,隐约猜到什么问题。”

 

主持人拿出一张图片:“也许叶神看到过这张图?这个是粉丝给您和黄少画的同人图。”

 

叶修:“这是啥,叶黄?”

 

主持人:“叶神这个也知道?其实这个是黄叶。”

 

叶修:“抱歉,我一直觉得我比黄少天攻多了。”

 

吴雪峰:“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吴雪峰:“黄少天的比赛我也看过,挺厉害的后辈,叶修和我出去吃饭的时候提到过。”

 

叶修:“嗯对,我出去吃饭的时候介绍过我带的队员们。”

 

吴雪峰笑:“都是很厉害的后辈们,不过跟我和叶修当队友经验比的话,还是我和他比较适合。其他方面也是,我和叶修的配合度应该是最高的。”

 

 

04

 

“他,他说我们都是后辈,经验不老道。”唐昊不满。

 

喻文州紧锁着眉头,王杰希有些拿不稳主意地望向肖时钦,张新杰和肖时钦在低头商量些什么东西。

 

“讲事实,说句不好听的,你们的磨合经验可能确实没有人家好,毕竟三连冠摆在那里呢。”楚云秀望了下整个会议室焉掉的几个人。

 

“确实啊。”张佳乐感慨。

 

周泽楷有些疑惑地看着黄少天盯着手机,看着他在飞快地刷新手机,有些担心地问:“你没事。”

 

“靠!”

 

周泽楷的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猛地一抬头,指着手机:“现在吴叶的tag上涨的好快啊,都到热搜了!”

 

“正常啊,毕竟上了节目...”苏沐橙想安慰一下他。

 

“可是他的tag数都已经超过黄叶了。”黄少天叹了口气。

 

“昊叶也是,冷cp没人权啊。”唐昊刷了一下微博。

 

在一片哀嚎的时候,李轩,作为这里唯一的一位男性清醒人士,耸了耸肩:“轩叶说过些什么了吗?”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有缘下个相声再见了)


评论 ( 9 )
热度 ( 4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