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

【all叶】论限量君莫笑手办的抢法

*第十赛季结束后
*ooc严重 慎入


1
第十赛季后,兴欣夺得了冠军。荣耀官方为了纪念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散人,特地请了国内有名的手办大厂来定做君莫笑,并且全国销量370件,为了纪念叶修的37连胜。


2
然而当手办大厂里面拥有最高技术的师傅看着君莫笑许久,小心地问道:“叶先生你的这个...这个角色,能不能稍微地修改一下?”

叶修耸耸肩,表示他的君莫笑看起来搭配还挺好看的。

师傅回头对比了一下叶修的脸和君莫笑的穿着。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师傅表示出允悲。


3
“队长队长,君莫笑手办要出了!听说只有370件!”黄少天顶着电脑在训练室嚷嚷。

“什么,君莫笑手办?黄少你哪里看的?”

“卧槽370件,拿命抢啊。”

黄少天连忙捂嘴,又多了几个竞争对手。

喻文州笑着回答:“我已经联系了十个代购帮我抢,总有一个会抢到的。”

黄少天冲上去,抱住喻文州:“好队长,哪儿来的代购,咱们是有队友爱的对吧。”

“微草的刘小别,用最新款的耳机交换的。”喻文州托腮。

“我去刘小别这样就认了啊,我也得让他帮忙带一个,我自己再来一个,以防万一啊。”黄少天点开刘小别的聊天窗口。

“小别说不接了,因为他自己也要抢一个。”喻文州笑。


4
“靠,老叶的手办,怎么当初我百花缭乱就没这么火呢。”张佳乐哼哼。

“可能叶修前辈一直都很火吧。”张新杰也在刷着叶修销量手办的信息。

“切,我们五五开的。”张佳乐一边嘴炮叶修一边接着看手办预约人数。

“对了,老韩呢?”张佳乐问,“今天就没在霸图这里看到老韩。”

“韩队去联盟总部了。”

“去那里干啥?缅怀青春啊。”

“据说联盟内部有10个销量君莫笑手办,韩队直接去买了,我也托付他带一个。”张新杰关上手机。“前辈要的话可以找韩队要一个。”

“我会要君莫笑的手办?把他摆床头板的话我都觉得他很欠揍,搭配难看得要死。”张佳乐不屑。

过了一会,韩文清带着钱包来到联盟总部的楼下,手机一响,点开来是张佳乐的短信。

老韩帮忙带一个混蛋君莫笑的手办啊!求帮忙求帮忙!


5
微草一大早就被王杰希叫到了大厅里面,看着王杰希一脸严肃的表情,他们以为王杰希要正式给微草找妈妈了。

“今晚,有个重要的事情。”王杰希瞪着台下的每一个人。

“队长这样看着我我有点害怕。”刘小别不自在的扯着耳机。

“我也是...”高英杰不敢直视王杰希的眼睛。

“队长是要向叶神告白了?”柳非悄悄地问高英杰。

“我不知道...”高英杰更不自在了,因为王杰希正在看着他,他想起了王杰希以前说过的。

英杰,要承担起微草的希望啊!

是让我去帮你抢叶神吗,高英杰暗暗地想着。

“今晚的君莫笑手办要开始抢了,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

“每个人都不要管它?”肖云问道。

看到王杰希不说话,肖云比了个大拇指:“我就知道,我们队长从来不在意这些东西,出淤泥而不染啊!”

“我是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去抢,特别是刘小别,越多越好。”王杰希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有些抓不稳手中的耳机。


6
在手办即将预售的前一分钟,轮回的会议室大屏幕按照这个点的时候应该是放比赛规划,可这个时候大家都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孙翔敲门进来,看到大家都一脸严肃地看着手机:“喂喂,干啥呢你们。”

周泽楷抬头看了一眼孙翔,立马低下了头,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对孙翔说:“队长是让你别说话,保持安静。”

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再过了十几秒,大家都像松了一口气,这个气氛感觉跟比赛从对方手下死里逃生差不多。

孙翔一脸问号。

“抢到了吗小周。”江波涛问道。

周泽楷点头,脸上笑得比平常接广告露出的微笑还好看。“抢到了,前辈。”

“喂喂...你们都干嘛呢。”孙翔凑过去看着,周泽楷的手机界面已经显示君莫笑的手办已经变成了0。

“卧槽!今天就是抢手办的日子?”孙翔有些抓狂。

“你不知道吗?”江波涛有些诧异,毕竟孙翔在训练室规定好了一切时间来抢手办,恨不得把抢君莫笑手办六个字写在脸上。

“我以为是明天!”孙翔连忙摸着手机,杜明上去拍了拍肩膀,表示惋惜:“没什么,我还以为是昨天,今天进来的时候跟你一样懵逼,还好副队提醒了我。”

“你们都抢到了?”孙翔问。

众人点头,孙翔有些想吃手机。

评论 ( 10 )
热度 ( 5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