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

【all叶】我们领队是联盟瑰宝啊 下

*设定在世邀赛期间以前篇幅走这里 
*ooc,emmm慎入

 

 

 

1

 

叶修带着一帮国家队来到昨天的机房,门外站着两行穿着西装风度翩翩的外国人,手中都捧着好几朵红玫瑰。

 

“喔!美国人都这么好客的吗?”叶修有些措手不及。

 

“呵呵,哼。”方锐哼了好几声,“哼哼哼哼,哼——哼。”

 

“好了别哼了,这是为国争光的场合,你这样好像在为我国优秀的养猪场代言。”叶修斥责。

 

布鲁弗莱特看到叶修来了,想冲上去给叶修一个拥抱,喻文州迅速地走到他们面前,夹在里面说:“我是中国队的队长喻文州,很高兴能认识你能跟你再赛一场。”

 

“你不是叫xiuxiu...”布鲁弗莱特有点想不通。

 

“哦,那是我们的艺名,我们现在用真名以礼相待,说明你是我们心中很值得尊敬的对手啊!”方锐补充。

 

“你们昨天用的什么鬼名字,怎么还有艺名了?”叶修问旁边的楚云秀。

 

“不要问我,就当我昨天失忆了吧。”楚云秀面无表情。

 

 

2

 

“很荣幸能跟叶领队进行比赛,还希望能在友谊赛领教一下中国队出名的散人。”翻译一边说一边看着后面国家队的脸色,他们看起来好像。

 

好像怒火中烧下手会更凶残的样子?翻译有些冒冷汗。

 

“这不好吧,我都退役了,你们美国职业选手还来欺负我。”叶修一边回应一边坐在了电脑前,有点懒洋洋地插上账号卡。

 

布鲁弗莱特也立马坐在叶修的对面,自信满满地插账号卡,旁人一眼就看出来这两个人的气场不太一样。

 

“不如我们玩点新的,先把对方领队干掉则获胜?”布鲁弗莱特提议。

 

叶修盯着对面的美国队,说:“有意思,可以。”

 

两边人已经上机就绪,Alice没安排上比赛,悄悄地问道:“你们昨天为什么不让我上比赛?”

 

“他们今天下手会更狠。”苏沐橙笑着回答。

 

“还有一个原因,我待会跟你说吧。”楚云秀耸耸肩。

 

 

3

 

“双方加载完毕,美国队中规中矩的box-1战术,大部队围攻敌方最高输出核心。首要选择干掉的应该是一枪穿云吧?因为昨天最后的巴雷特狙击干掉了美国队的核心。”美国队这次同样自带了解说,而且还是两个。

 

“嗯,可情况是他们准备先围攻,中国队的领队?”另外一个解说有些不可思议。

 

“喂喂,这样欺负人可不好吧。”叶修有些无奈,看着对面来势汹汹的五个人,他站位又比较远,队友一时间是支援不了的,只能千机伞开盾想抵挡对面的嘲讽。

 

“我来了。”喻文州远距离放了六星光牢,控制住了美国队的前排骑士,骑士哄叫一时间被限制住了,美国队的后排守护天使跟上了一个小净化,六星光牢一下失去了作用。

 

“靠靠靠,老叶你等等我我马上就来。”黄少天立马释放了六个剑影步,试图想拖住对方的后排剑客。

 

“成功了!快快快孙翔赶紧跟上!”黄少天在频道里怒刷孙翔。

 

“知道了你好吵。”孙翔跟上了一个斗破山河,后排阵容一时间有些崩溃,布鲁弗莱特也不着急,立马放弃了box-1的战术,围到后方保护治疗,然后慢慢寻找对方的缺口在哪里。

 

散人旁边有术士,有控制很难打,幸好我们有净化在,然后抓住间隙cd打猥琐就好了。布鲁弗莱特想着,然后他的视线里忽然窜出了一个穿着很奇怪的家伙。

 

“你作法不对啊。”君莫笑的龙牙僵直直接甩在布鲁弗莱特的神枪手上,然后耳光嘲讽住了布鲁弗莱特,“我们可是直接干掉领队就成功了,你还保护治疗不保护自己吗?”

 

治疗?我怎么还没看到对方的治疗?布鲁弗莱特猛地想起来,他迅速地打开对战信息,中国队里面竟然没有治疗!

 

苏沐橙摊手:“估计对面领队开始吃惊我们这些人不带治疗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叶修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听他的。”

 

 

4

 

美国队还是输了,输于叶修的超高手速和其他队员时机的把握,死于最后的竟然还是对面神枪手的巴雷特狙击,而且中国队这个神枪手打得比昨天还凶,布鲁弗莱特一时间有些郁闷。

 

布鲁弗莱特有点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原本昨天讨论了好久的战术,希望今天能把这个中国领队折服,毕竟散人的优势随等级提升发展空间越小,他昨天还认为散人没有什么重要性。

 

结果今天才发现有一把神奇的伞,布鲁弗莱特叹了口气。

 

不管了,输了就输了,流程还是得继续的。布鲁弗莱特调整好表情拍掌。

 

刚刚被方锐哼哼的穿西装的人涌进来,纷纷地给叶修送红玫瑰,全员站立鼓掌,啪啪啪的整个房间都回响着这个声音。

 

叶修一时间有些懵,然后他看着布鲁弗莱特深情的眼神,他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你们美国队真热情啊,赢了比赛还送鲜花的,我先谢谢你了啊。”

 

翻译把叶修的话告诉了布鲁弗莱特,布鲁弗莱特听完一脸“我不是,我没有”,然后他把想说的话从口袋里掏出来,想让翻译念给叶修听。

 

他没有如愿以偿,因为中国国家队有两个长得很帅的高个子一脸生气地盯着他,一个高个子手中握着一把小刀,另外一个高个子手里也握着一把刀,一脸怒容地比划着。

 

这是什么刀?布鲁弗莱特眯起眼睛看了一下。

 

剃,剃须刀?布鲁弗莱特一时间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5

 

事发昨天当晚,国家队员里的人讨论了很久很久,叶秋最后不放心地问了句:“要是他真的告白了,我们该怎么办?”

 

“噢这是一个问题。”王杰希沉思。

 

“我们需要比对方领队高的人,看起来很凶的那种镇压气场。”张新杰提议。

 

“老韩不在啊。”方锐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那比他高的人也可以啊,只要181以上就好。”苏沐橙从Alice短信得知了他们队长的身高。

 

“那就只有周泽楷和孙翔了。”楚云秀捶桌笑,“可他们看起来一点也不凶神恶煞啊,反而还很帅。”

 

“这有什么的,有道具就好了,拿把刀看起来就很凶,是吧小周。”方锐建议。

 

“嗯...”

 

“所以我们明天的目的就是要压那个布鲁的气场对吧?”孙翔问。

 

“嗯,千万不能让他说出告白词,表情一定要丰富,一看起来就很凶的样子。”喻文州回应。

 

“就是麻烦你们找找有没有刀子啥的物品了。”苏沐橙说。

 

“刀子嘛,还不容易,分分钟的事情,难得到我?”孙翔拍胸。

 

楚云秀看到这里立马回应Alice,明天千万千万不要上场。

 

 

6

 

国家队一行人离开的时候,叶修有些疑问:“他咋不接着说下去了,感觉他还有话要说。”

 

“你真的不知道我们国家队暗地里干了些啥事?”楚云秀摆手,“还有一帮痴汉的事情。”

 

“是吗,有吗?有这种想法得立马杜绝啊,要把那个被痴汉的人叫出来批斗,他扰乱我方军心,实在该死。”叶修语重心长。

 

“那当我没说。”楚云秀望天。


评论 ( 7 )
热度 ( 347 )

© 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