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

【all叶】你们都中了叶修的毒吧!

*第十赛季→世邀赛前夕
*全程ooc



1

我真的很生气,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叶修最后大爆手速让我们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说实话,我从一开始接受他的账号卡我就立下了一定要正式打败叶修这样的誓言。

是啊,他能做到的我也可以。

原本我们几个人在包厢里面,刚开始气氛很凝重,因为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受。

吕泊远先是打破了沉默:“叶神还是很厉害呢。”

不对啊这个画风,我们不应该抱头痛哭为逝去的第一名难过吗,怎么开始夸别人啊。

结果这个话题在我想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江波涛感慨道:“叶神最后的手速真是惊人。”

于是我们原本计划好大吃大喝调整心情准备下一赛季的晚餐,变成了吹叶大会,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使劲捧叶,这让我看的很不明白。

除了杜明,沉迷女神无法自拔,我不想多做评价。

尤其是你,周泽楷,作为队长反而没有阻止,让自家队友就这么吹下去,而且满脸写着“不愧是我敬佩的前辈好厉害好想操哭他”。

为什么啊?你们是吃了什么安利啊?

我可能是这群人中唯一一个正常的人了,太气愤了,忘了说自我介绍。

我叫孙翔,气愤如我,拉开了一罐六个核桃在思考人生。


2

我刚开始是拒绝和杜明在一个房间里睡觉的,毕竟他一直抱着寒烟柔抱枕蹭来蹭去。

我曾经和杜明苦口婆心:“你怎么能和敌人做朋友呢?”

没想到杜明恍然大悟:“对哦,那就做恋人吧。”

现在我才发现和杜明做室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毕竟杜明的行为我还是可以容忍的。

我被邀请去世邀赛,在b市的酒店里,被白天叶修又回来当领队的消息吓得不轻。

可和我同房的队长却意外的开心,从见到叶修回到酒店后就一直抱着一个君莫笑抱枕不撒手。

等等,为什么我们队长会抱着一个君莫笑抱枕笑得跟个花痴一样?

为什么这个君莫笑抱枕还是裸了上半身的,还媚眼如丝?

君莫笑不是穿的巨丑吗,为什么这个抱枕上的君莫笑那么好看?

哇这个不是重点好吗,我问我们队长:“队长,你这个抱枕哪里买到的?”

一向好脾气的队长这时反而没回我,皱起好看的眉头:“不告诉你,只能是,我的。”

于是在接下来去苏黎世的时候队长就一直藏着他的宝贝抱枕,让我看一眼都不行。

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只是好奇没有想跟你争啊。


3

我今天很苦恼。

可能是因为b市中心为世邀赛训练基地曝光了,许多迷妹迷弟都寄来很多东西。

今天我闲的无聊打开信箱,好吧信箱都装不下了,很多东西干脆放在了大门门口。

让我看看都是给谁的。

叶修叶修和,叶修。

有零食,有烟,甚至还有网上淘宝糊弄恶作剧玩的结婚证,上面已经贴好了自己的照片,就等着叶修签名了。

天啊你这是祸害人家小女孩吧,我感慨道,世风日下,怎么还有这样的操作。

心情复杂的我把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顺便带到叶修的桌子上,正好被叶修碰到了。

“小孙同志这么勤快啊。”叶修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面无表情,指了指桌子上的结婚证,希望用我坚定坚毅的表情感化他,这样就可以让他少祸害点年轻女孩子。

没想到叶修有些神色复杂的看着我,随后我看到进来训练室的喻文州,他看到了我们两个人微妙的气氛,还有桌上的结婚证。

喻文州对我友好的笑了一下,快步走过去撕了结婚证,扔到了垃圾桶里。

随后我就看到喻文州拉着叶修说着什么悄悄话,叶修还沉重的看着我点点头。

为什么我觉得他们误会了我些什么?我迫切的希望拿个胶水粘起来大声澄清:“喂这个不是我要给你的是你的粉丝啊!”

然而都已经碎成渣了,喻文州撕的时候面带微笑,每一次撕的动作都让我感觉我小命不保。


4

我是一个爱看小说的人。

直到我知道,原来还有人写我们的同人啊。

迫不及待的我搜了一下这些同人文,我意外的发现喻黄产量特别多。

这意味着什么,我早就觉得喻文州黄少天这两个人背后绝对不简单,带哲学符号的那种。

但是上次喻文州撕结婚证事件让我怀疑喻黄这个cp是不是假的。

对啊又不是我跟黄少天结婚你激动个啥啊。

不对,我也不是想跟叶修结婚。

算了算了越扯越绕,这全部都是叶修的错。

我开始暗暗的关注喻文州黄少天的行为。

喻文州和叶修交谈的时候,轻轻地在他的耳边吹了口气。

黄少天喝水的时候和叶修斗嘴,争不过的时候拍了下叶修的屁股。

喻文州在叶修分析敌队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瞄着叶修的锁骨。

黄少天缠着叶修晚上一起去泡温泉,只有他们俩,赤裸裸的两个大男人。

等等,为什么都扯上了叶修这个人。

你们跟我看的文不一样啊,不应该是喻文州壁咚黄少天,然后哲学符号吗。

今天叶修路过我身边,他的屁股无意的蹭了下我的大腿根,我竟然可耻的有了点反应。

叶修有些诧异的看着我,我红着脸说我要上厕所。叶修竟然就这么相信了。

我是真的要上厕所吗。

真的吗?

我打着电话问杜明:“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就是你脑海里有一种神奇的画面。”杜明在那头颇有损失形象猥琐的笑着。

哦,是什么画面呢。

我的脑子里开始出现了我把叶修摁到墙上,他哭着跟我说不要了,哈啊,不要了你快出来这样的画面。

算了,就当我是中了叶修的毒吧。

希望一辈子都别被解毒。



评论 ( 7 )
热度 ( 400 )

© 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